神爱你 God ❤️ You





这个星期我为两个小外甥女烘焙些饼干让她们分给主日学的小朋友们。想到小朋友其实就是每个家庭里的小星星照耀着每个家庭,所以决定制些星星饼干。


我先烤了大约60到70片的饼干并用密封的罐子把这些饼干装好因为我只送出新鲜并脆口的饼干。



现在饼干准备好了那我就要着手准备我的装饰翻糖了。星星应该用什么颜色讷?最闪亮的颜色莫过于金黄色啦!那就调些黄色的翻糖吧!我先滴了两滴黄色的色素到白色翻糖上,通常我都是从少量开始,如果需要更深的颜色才加不然要把深色的翻糖变浅就要加白色翻糖了。

调好我的黄色翻糖后,我也调了些湖蓝色翻糖和粉红色翻糖以做为装饰只用。调好的翻糖要用保鲜膜包好并放入密封罐子里以防变干。我先拿了些黄色翻糖并用擀面棍擀到我要的厚度并用星星模压出翻糖星星。现在将星星翻糖用糖霜贴在饼干上。




要做些什么装饰呢?想到了神爱世人更爱小孩所以我要这些小朋友们清楚的知道“神爱你”(God loves you) 所以我就用字母模把这些字母压在星星上。想到要些不同的所以用了爱心压模把不同颜色的爱心压出并压在星星上。






把大约50片的星星饼干都装饰好后便到包装啦!一片片的饼干装进了透明的袋子里并贴上了我的名字贴纸就大功告成啦!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