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芬预拌粉 Butterscotch Muffin Premix


下雨天让人想吃甜食!








找一找柜子里有些什么材料可让我烘焙出甜食。在柜子里找到了包马芬预拌粉还有一罐Butterscotch 巧克力粒。这让想要快的我可以很快就有马芬吃啦!





其实预拌粉可以是个很方便的材料,只要按照包装上的分量和指示去做就一定不会出错的。包装上说明要加入
3颗蛋,110克的水和200克的油。我加的是粟米油因为非常适合用来烘焙马芬,然后就用电动搅拌器以低速搅拌
1分钟后再用中速搅拌3分钟。


别忘了烤箱要用180c 先预热哦!

这时可以在马芬烤盘上放好马芬纸杯,我用的中型烤盘一次可以靠12个。要如何让每个杯里有想等分量的马芬面糊呢?其实很简单,用雪糕勺子就可以啦!我用了大的雪糕勺子并把每个杯里都装了3/4的面糊因为我比较喜欢涨得鼓鼓的马芬。
现在把烤盘放进以180c事先预热了得烤箱里烤30分钟。烤的时候要一直注意看哦!不过不要一直打开烤箱不然就会有烤不熟的情况出现。




烤好后便可以拿出来待凉啦!






其实预拌粉烤出来的烘焙品也可以很美味的,只要用心的加点变化也可以很好吃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